長大了

我想我真的長大了。
長大了的世界,真的是玻璃彈珠越來越少了。
相對的,煩惱也越來越多。

感覺負擔越來越重。
這個年紀大家都開始討論了一些人生的問題。
什麽時候要買屋子;
什麽時候要做什麽東西;
什麽時候要換工。
原來,我們之間的話題已經不再討論功課;
不再討論看什麽電影;
不再討論哪一個帥哥好看。
大家已經不像從前胡説八道,都是談一些正經八百的事情。

大家都抱着自己的煩惱。
當初,抱着夢想的自己已經被現實消磨掉了。
現實都是殘酷的。
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。
現實,也是令我們快搞長大的"營養"。
面對現實,不得不長大。

開始懷念從前,也代表心態已經進入了另一個階段。
現在,我正處於懷念的階段。
就懷念當初大家在一起的時候。
就是那種大家在一起,不管做什麽東西也好的感覺。

曾說過,不要讓自己沉溺在這現實的世界,要保着一顆赤子之心。
我想,我就快被這現實的世界淹死了。
請發個好心,把救生圈抛向我。
我,依然會保持赤子之心。
因爲,我依然相信現實中有一片藍天。
可以讓我們大口呼吸,什麽都不用面對的藍天。

p/s:
近來,不僅我有煩惱,有壓力。
身邊很多朋友都有自己的煩惱與壓力。
來自不同領域的朋友,有著不同的煩惱與壓力。
引用一位朋友的話語"我們被壓力壓一壓,那麽就可以快高長大了!"
大家加油!大家努力!
我們被壓一壓,就會長大了。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.感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長大了

  1. lim xiongmao says:

    现实。。
    我被压扁了。。

  2. 哈哈,压扁了就重新再来。
    记得哦,压一压我们就长大了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