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初的夢想

曾經我也有著一個夢想。
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站在舞臺上發熱發光。
我夢想着有一天我可以當上電臺主持人;
有一天我可以當節目支持人;
有一天可以當新聞主播。

當時候,有人告訴我,不要發無謂的明星夢。
還是努力讀書吧。
當時的夢想就被歸類為是明星夢。
於是乎,這些夢想逐漸離我越來越遠。
縂覺得這些都是夢,沒有什麽機會可以實現的。

多年后,曾經的夢想都已經成了過去似被遺漏的夢。
多年后,同樣的人告訴我"其實,你適合當主持人,應該去找相關的工作。"
我只能苦笑說:"哈哈,沒有門路啊。況且,以我這樣的年齡,在這領域算是高齡了。"
也許我從來都沒有積極去實現我的夢想。


上天賦予我一把好嗓子,說得還算標準的中文。
但是,我就此糟蹋了這天賦。
實在對不起。
現在,也只能抱着那過期的夢想。

有多少人已經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呢?
有多少人從一開始就堅持自己的夢想?
我現在看見的是,只要堅持自己夢想的人,一定可以達到那階段。
至少,身邊出現了這樣的人。
但是,不多。
我的最初的夢想,就在所謂的"明星夢"中被打壓掉了。
奉勸還有夢想的人,一定要堅持到底。
縂有一天,你會看見成果的。

送給自己一首歌,範瑋琪"最初的夢想"。
也把這首歌,送給有夢想的大家。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.感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最初的夢想

  1. lim xiongmao says:

    ntv7之前好像又招人不是吗?
    加油啦!
    你适合站在台前。。。

  2. xiongmao,
    是哦,哈哈。。。
    我很久没看电视了~
    谢谢你的鼓励~
    只是,有时候很感叹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