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貓子

不是因为自己习惯夜猫子生活,而是喜欢这样的生活。

白天的世界太拥挤了,仿佛容不下我们的足迹。

越是热闹的环境,却显得我们的孤寂。

热闹城市中,大家都是寂寞的人。

夜晚,才是最好的时机,让自己回归本位。

寂静的空间,只有我的心跳声。

寂静的大道,只有数輛甚至只有自己一辆车子来往。

没有塞车,没有喧闹。

我可以横行八道,不用管你敌视的眼光。

自由,却不一定自在。

后来发现,自己只不过是一只夜盲的貓子。

只愛躲在家裏的貓。

享受夜晚的寧靜,卻也害怕夜晚看不清的時刻……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.感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夜貓子

  1. lim xiong mao says:

    穿梭在热闹的人群中总觉得心灵空荡。。
    反而在夜深的时候,才觉得自己贴近了世界。
    我不是很喜欢当夜猫,
    但是,白天太烦了,
    夜晚才能静静的思考~(>-<)

  2. violet says:

    我已经脱离夜猫子的生活很久了!
    现在的我可健康呢!
    学学我吧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