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

年关将近,还有一个半月就告别2010。

每年到了这个时间,都觉得特别感慨。

不知不觉,自己已经成为打工仔一年时间之长了。

成为打工仔的我,好像都不怎么享受这样的生活。

一年多来,埋怨多于感恩;还是快点离开。

不想每天活在埋怨的空间。

转个话题:

最近天灾频频发生,我见识了天灾的厉害。

只因公司在泰国南部及东北部设有校园,水淹可高达7尺之高。(大概180cm)

印尼火山爆发、地震、海啸。

马来西亚饱受水灾之苦。

这一些让我想到世界末日就快到了。

但是世界一天还未末日,我们都要伸出援手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灾黎。

公司举办赈灾活动,我是公司的一分子,当然免不了要去帮忙赈灾活动。

我真的很乐意帮忙这些工作,但是为什么很多时候因为需要人数充场面而叫我去呢?

千里迢迢到双溪大年去,原来我只需要坐在电脑前面控制power point 。

实在令我啼笑皆非。我真的发出埋怨声。

但是,第二天看见报导:

我每天回家的路,因为狂风暴雨大树倒地,车龙塞了5公里。

我想,幸亏我去双溪大年。不然5公里的车龙里,其中一辆就是我。

再来:

每一年的这个时候,都会忙着准备一件事情——生活营。

今年,没有特别忙碌,因为完全看不见实际的东西。

心急,也没有办法。

看见一些决定,我才心灰。

是因为对于生活营已经驾轻就熟了? 还是准备功夫已经足够?只是我没发现?

我常告诉自己不在其位,不谋其政。

但是一些事情看不过眼,实在忍不住。

因为我犯贱,我喜欢看不过眼……

我们做事的态度真的非常重要。

我也是嬉皮笑脸,但是和我一起合作的人都知道,

我最不喜欢在我认真工作的时候,依然嬉皮笑脸,呵呵哈哈~

我也喜欢嬉皮笑脸,但是重点在于可以认真把工作完成。

虽然,这是没有收入甚至需要付出的工作。

既然把责任扛在肩上,再怎么辛苦都应该完成吧?

请不要敷衍了事的完成一件事情。

嗯,对不起,我犯贱的毛病又发作。

最近的心情,感觉不是很好。

很多因素而导致我大起大落。

要好好控制才行,不然很快会有心脏病。

对了,令我很高兴的就是~

我的巴厘岛旅程已经定下~超级期待!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最近

  1. violet says:

    去巴厘岛?印尼现在天灾累累叻!
    不过我下个月也去印尼
    但是不是巴厘岛
    而是小巴厘岛。。。哈哈!

  2. 土司toast says:

    我认同你,工作时,真的不喜欢嬉皮笑脸。。。
    这不是犯贱的问题,而是我们工作态度的问题。。
    我们太认真了,别人反而太轻松。。感觉就是怪怪的。。
    支持你。。加油啦~~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