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良,零距离经验

我不想成爲瘋狂歌迷,但是每次看見他或他的出現,我就會做出超乎常人的動作。
他們是,光良和品冠。
有人問,那麽多年了,你不顯的嗎?
哎呀,我是欣賞他們啊,怎麽會顯?
況且,我欣賞/喜歡一個人就會很久很久。
星期六(20-11-2010)光良來檳城皇後灣廣場,爲他12月“零距離演唱會”造勢。
但是,那天晚上的出席率不怎麽理想,很少人啊!
我和我妹說,光良的熱潮已經減退了。
但是,我想應該是宣傳不夠。
我也不知道他會來啊,幸虧寶萍事前通知我。
當天播放都是光良早期的曲子,只有少數人隨著音樂哼唱,我就是其中一位~呵呵
當播放《童話》的時候,全場人跟著大合唱;原來大家都是因爲《童話》而認識光良。
原本打算站在旁邊看看光良的表演而已,後來因爲透過回答問題,我拿到VIP證。
呵呵,可以站在VIP zone並且優先和光良合照、簽名。

當光良還在後臺的時候,我還算是正常。
當他從後臺站出來了,我開始失控。
拿著相機拼命按快門,後來才發現,拍了近百張照片。
呵呵,當然,還拍了他演唱的短片。
有空可以慢慢回味,尤其是我無法出席他的演唱會。(傷心)

有時候覺得,爲什麽我們要那麽拘謹啊。
其實,斯文是我的外表,狂野才是內心的表現~
哇哈哈……
但然,這是開玩笑。
我不算狂野,我不過覺得情緒高漲的時候就要宣泄出來。
當我看見光良覺得興奮,那爲何還要掩飾我內心的興奮呢?
當我聽見動聽的曲子,我要高歌;那爲何要低聲哼唱呢!

同學都說我過份,我是猖狂的女人。
我知道你們都羨慕我和光良合照!
哈哈哈。。。。
我和光良超級有緣,每次見到他都有機會和他合照。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