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的意义

小时候的梦想,就是踏在罗马之路看竞技场;

站在埃及看金字塔。

从小就想要到不同的地方看看眼界;双脚踏在不同的国土上。

长大了,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,但是依然努力去看看这世界。

旅行的意义很深远,对我而言。

旅行并不是花钱的玩意儿,而是一种充电的能量。

旅行不是消耗能量的玩意儿,而是增强自我的免疫力。

旅行让我见识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;

旅行让我享尽不同美食;

旅行让我释放自我;

旅行让我找到原始的心情;旅行让我的心灵休息。

每个人对旅行的意义有不同的诠释、想法及看法。

它,让我增光见闻,让我欲罢不能。

我,就是喜欢旅行,怎么办? 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6 Responses to 旅行的意义

  1. Dawson says:

    就算再窮,也要旅行。

  2. Dawson says:

    約定。我們去台灣。超想去那裡的。我們不要跟團的。太苦了。自己走。比較好。去哪裡。自己歡喜。

  3. lim xiongmao says:

    旅行并不是花钱的玩意儿,而是一种充电的能量/

    这句好。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