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倒霉的一天

今天,是倒霉的一天。
这开头的确有点高老土,但,今天的确是倒霉的一天。

上班途中,竟然遇到变态淫贱印度人。
话说,今天早上下着毛毛雨,而我就向平时的时间出门。
走到一段路时,忽然有一辆摩托车很靠近我。
当时,我还真的吓了一跳,我还以为他要敲破镜子打枪呢。
后来,他(就是那死变态淫贱印度人)很有礼貌的用手示意我先走。
我就很奇怪为什么摩托可以过啊,他不过呢?
我用倒后镜看他,还以为他要驾进里面的驾驶通道。
但是我看清楚后,他依然跟着我车子的后端,然后我看见他的左手不断往裤裆里抽动。
我想死定了,七早八早竟然遇到变态的。
真他妈的!还要在大街上,车辆来往的大街叻!

不久,那死人淫贱印度人的摩托又在驾到我车子的旁边。
这次更猖狂,还敲我的车镜示意我看他手淫叻!
还真的忍不住要多骂一声“他妈的!”
破坏我的好心情。
我在车里面想,这烂人在不走的话,我应该按喇叭大大声。
就算没有人来救我,至少可以把他吓跑!
嗯,但是当我要按喇叭之际,他骑摩托走人了!
哎呀,忘记拍下他的贱照,还有记下他的车牌!

女生们,大家要注意咯。
如果有谁人好像我那么倒霉遇到这样的事情,应该按喇叭大大声~
至少可以吓跑他。

另一件倒霉的事:
今天,下了毛毛雨,但是我不懂为什么如此的塞车~
一路上,我还以为有交通警察指挥。
要知道,我国的交通警察是越指挥,交通越混乱的~
一路上都在塞~
幸亏,我聪明弯进另一条路避开一次红绿灯~
不然,我想我会迟到。

平时,我八点零五分出门,到公司不过十八点四十分,最迟也是四十五分。
今天,同样时间出门,到公司已经是八点五十六分~
还有四分钟就迟到~
害我没有时间吃早餐~

你说,今天是不是倒霉的一天~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今天,是倒霉的一天

  1. lim xiongmao says:

    真的不是一般的倒霉。。(-.-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