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2010

我们就要和2010说再见,看看2011就要到来。
每一年这样的时间,才惊觉时间流逝的非常的快。
往往我都会回顾自己在一年里做过了什么特别的事情。
今年,比往年特别。
因为自己已经成为打工仔一年半的时间,我的工作职位表上不再填上“学生”两字,而是XX。
今年,失去了生命中的男人,锥心的痛……
不敢回想,也不愿去想。
不敢说已经习惯,只能说当着往常一般。
生命中也闯入了一个新生命,小baby出现了,也是我的小表妹。
忽然觉得,生命就是如此的无常,有人离开有人到来。
也许,我们都不应该如此悲哀。

今年,也为自己添了车子。
毕竟成为上班族,有一辆车子代步是比较方便的。
谁叫我国的公共交通好得很呢!
同时,也为自己添了梦寐以求的小黑。(canon S90)
这是为了自己兴趣而买的,也为了替李悦含的LX3找媳妇。(当然,这是开玩笑)
虽然,为自己添购了两样价值不菲的物品,我依然想在这年关买一样礼物慰劳自己。
毕竟,都辛苦了一年。
什么礼物好呢?还在考虑当中。

一整年的时间都没有去旅行,终于在2010就快结束的那个月份,和两位旅友踏上古城游记之行程。
我们都是随兴之人,说走就走,没有完善的旅游计划。
但是,我就喜欢这样……
我真正的旅程在明年开始呢。
现在,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旅程。

2010年的工作史当中,我过得很忙碌,也很辛苦。
我的辛苦是非一般人可以想象的。
我的职位,美其名“编辑”,实际是“包山包海”;简单而言,就是打杂。
令我最痛苦的莫过于农历九月的素食节。
短短的九天,我就像过了九年般长久……
这段实在是我的辛酸史。
第一次工作到躲在厕所偷偷哭泣,问问自己,“到底我在做什么?”
九天里,需要负责打包饭盒。
请不要以为打包饭盒是一件简单的事情。
因为不是一包两包或一百两百包,而是上千包的饭盒!
又要提着比我重的饭、菜肴、还要面对人家的恶言相对。
只能说,做到眼泪直流。
我也不懂什么力量支撑自己熬过那九天的日子!

看了一场令我笑翻的栋笃笑,黄子华,你真的很行。
可惜,明年我没有得去看。
也看了一场令我high翻天的五月天演唱会!
五月天,我心目中的超级天团。
每一次都很想去看,但是每次都遇到不对的事时间。
今年,终于有机会了,还是摇滚区的,我简直做了一年的运动量。
如果明年再来,我还想看五月天演唱会!
还有,看了两次“释迦牟尼陀传”。一次又一次震感的画面影入眼中。

今年,生活中也加入了一个人的出现。
我想最关心我感情生活的朋友们,都替我感到高兴。
嗯,是的,今年多了一个人陪我过不同的节日。
要说的是,我很习惯一个人的存在。
因此,很多时候我依然故我,想去旅行就去旅行、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;辛苦他了。
因为他要容忍我到处溜的习惯。
但,我要说的是,这不是我的任性,而是我的坚持。
旅游一直以来都是我最~~~~想做的事情。
除了得到他的容忍,我更希望他可以和我一样尝试去享受一段旅程。
虽然,我知道他不喜欢旅行。

2010年,最后一件大事:
是的,我终于辞职了!
想要换工一直是我开始做工以来的愿望。
现在,终于梦想成正!
当然,在呈交辞职信的那一刻,内心依然感到不舍。
那种感觉就想要和人提出分手一般,想要离开,但却不舍。
后拉,因为一些事情让我看清。
感觉就像,发现另一半有外遇,恨不得立刻砍断那关系。
好啦,祝福我啦。
明年1月15日就要开始新生活。
虽然,我还不懂未来是怎样。
但是,我会积极面对。
毕竟,我是忍耐力超强“打不死的蟑螂”!

也祝福大家,一切安康。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再见2010

  1. limxiongmao says:

    哈哈。。祝福你。。
    这么快就告别2010了。
    希望早日找到你的外遇的工作。。(^^)
    加油!打不死的蟑螂。。

  2. fishyew says:

    你的新工作是什么啊?

    恭喜你脱离苦境哦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