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一天了!

与其说最后一天了,但是还有几个小时我们就要和2010说再见。
还有几个小时,我们要趁着几个小时把还没有完成的东西快点完成。
今天后,我暂时脱离打工一族的生涯。
谢谢首相,因为他宣布今天是公假,所以我有多一天假期……
扣扣埋埋,今天尽然是上班的最后一天。
我真的没想到~

早上听见电台DJ说,每一年这时间她都会家人一起回顾对方的表现。
看看什么地方需要改进,看看什么地方做得很好。
很好的说法,我也要这样做了。
要问问看家人,我今年的表现如何。

还有几个小时,2011就要到来,我应该计划新一年的计划。
新的一年,希望工作一帆风顺、大吉大利、步步高升;
新的一年,希望阖家安康、亲朋戚友快乐平安;
新的一年,希望负面消息减少、天灾人祸都没有;
新的一年,希望依然可以乐逍遥~
新的一年,希望赚大钱~一次过还清PTPTN~哇哈哈(看似没可能)
新的一年,要把书架上的书都看完(2010看电视剧多过看书,糟糕~)
好了,2011新年大计蓝图大致上是这样。

2011确定旅程,吴哥窟,我来了;巴里岛,我来了!
不确定旅程:……保留
2012旅程:台湾吧!等我!收到钱就来……哇哈哈哈哈
我知道我贪心,2011还没开始,已经开始计划2012~
我们要有远见,愿望才能实现!

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和2010说再见。
但是,我还没有决定送什么礼物给自己。
可能,爱疯?(超贵的)
可能,多一架相机?(但,我依然爱小黑s90)
可能,一枚手表?(没看见喜欢的)
可能,背包?
可能,……
恩,不急,慢慢找~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6 Responses to 最后一天了!

  1. tisu says:

    嗚嗚去到幫我跟吳哥打招呼T_T我好想念路邊的法國麵包,還有你一定要去喝神奇果汁。我想念得想馬上買機票飛去喝果汁再飛回來T_T

  2. xia0bln says:

    男朋友?😄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