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1号2011年的第一天

2011年1月1号第一天,我们四个人开始了2011年的第一次聚会。
哇~今天很多1哦。
我们对聚会拖了又拖,说好每个月聚会一次,因为年尾的关系,大家各有各忙。
拖到今天,终于我们又聚在一起了。
哈哈,交换了2010年的圣诞礼物。
嗯,就是那么刚好,我收到佩仪的礼物,佩仪收到我的礼物;
坤仪收到玉敏的礼物,玉敏收到坤仪的礼物。

难得今天是公假,难得大家聚在一起,难得我们过了一个悠闲的下午。
享用了美味的午餐(salsa),然后我们毫无目的的乱走。
最后,停留在爱情港的电影咖啡店。
一家很有气氛的咖啡店,很有感觉的咖啡店。
但是,我们对于它的价钱有点意见。
贵了一些,味道并不好。
如果咖啡香浓 ,我们并不介意它的价钱。
但是值得推介的是,柠檬芝士蛋糕,很香浓好吃。

这是一处很适合朋友聚会的地方。
但不适合太多人的聚会,就像我们四人一桌,刚刚好。
桌上放着一张麻将纸,还有蜡笔让我们涂鸦。
说明是涂鸦,就不管我们的画工好或不好,只管涂鸦就好。

有人说,女人的聚会真是长气。
可以说几个小时都不会累。
说得也是~
我们就不会间断的说话,间中停一下,大家放空~
接着又不停的说。

谈话间,我说,“我的朋友很少哦~就你们几位,佳霓她们几位,,普爱的几位,大学几位。”
她们说“还不够哦~”
对哦,我真的贪心。有你们这几位其实都很多了。
嗯,幸亏身边有那么多“几位”知心朋友。

这篇,过了很多天才写,因为自己懒惰,很多想写的都忘了。
不要紧。
只想记下2011年1月1号的第一天和朋友很悠闲的聚餐、喝茶。
哈哈哈~

后记:
话说,2010年最后一天是我工作最后一天。
差不多要放工的时候,师父走来对我说:“今天最后一天了?”
我说:“嗯”
师父:“要乖乖哦!”
眼泪已经从眼眶留下,哽咽到说不出声。
那一天我是哭着离开~
那天,车上刚好播着梁静茹的歌曲,眼泪一直陪着我回家。
我想,我神经病了,竟然哭到不行。
哈哈哈......
我想我的情感太丰富了~

我想一定是以前哭得太少,现在年纪越大越容易哭。
是不是现在都把从前的眼泪一起流......
我变成爱哭鬼~

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.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