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三号

三月的第三天,开始工作了三天。
每天都有新的体验。
就像昨天,在等待的过程当中,决定搭德士去上班,但是德士佬一开口就要二十五令吉。
听到这价钱还把我吓到,倒退两步呢~
终于,等了四十五分钟后,巴士来了。
很顺利的到达sunway,与售票员确定这里可有巴士到达puchong?
司机说,要过对面的巴士站哦,虽然说这边的巴士站也有巴士到达puchong,但是最后还是要转去对面的车站的。
于是,就走过了天桥,到对面的巴士站去。
在天桥上,看见了68号迷你巴士……
我飞快地希望来得及截停巴士……
很可惜,巴士还是走了。
当然啊。就算我长了飞毛腿,也来不及从天桥飞奔到巴士站。
看了看手表,已经是早上八点零五分,就致电老板说“今天,我会迟到,因为还在等巴士。”
老板回答:“ok~”
最后,我还是决定坐德士去上班。
我,绝对不是有钱人,但是这几天当了很多次的有钱人。
竟然坐德士去上班。
嗯,话说今天,因为堂妹不用上课,所以伯母顺路载我到sunway。
今天早上,达到sunway的时间是早上七点三十分。
坐在巴士站那儿,等了又等~
终于,八点零五分,巴士终于出现。
还以为今天又要坐德士去上班啦。
幸亏,亲爱的68号迷你巴士及时来到。
抵达公司,八点二十五分。
幸亏~~~~
无精无险,又过了三天。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