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一日

三月的第一天
三月,一年之中走过了四分之一年了。
同时,也开始了我的新生活、新工作。
不是第一次到吉隆坡来,但是却是第一次在这里上班。
不是没有见识过吉隆坡塞车的情况,但是却是第一次每天塞在车龙当中。
只能说,在这个地方生活,没有交通工具犹如失去了双腿。
如今,我只能说我是缺了双腿的人。
走不远……
八点半上班,但是却要在六点钟醒过来。
开始上班的生涯……
天未亮,就开始工作的生涯;天色暗了,才拖着疲惫的脚步回家。
我只能说,我不适合在这里生活。
当年在这里求学,可以避开塞车时段,但是工作在身,就身不由己了。
第一天已经让我欲哭无泪,幸亏身边的同事还蛮亲和的。
原来身边的同事都很年轻,非常年轻……
唉,原来我已经不算是社会新鲜人了~
可能因为大家都很年轻,都很容易混在一起。
只能说,年轻真好。
幸亏,自己还是年轻一族。
第一天上班,却也道数着结束。
不是结束我的工作,而是道数回来槟城的日子……
槟城啊,槟城~我开始想念了……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