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五日

星期五了。
打工仔的人最喜欢的日子,我也不例外。
在这里上班一星期里,明天终于休假。
终于不需要六点起床,千山万水的搭巴士了。
嗯,明天开始要搬去同学的家住了。
毕竟交通比较方便,加上有同事可以在lrt站载我。
下星期一,又是新的开始。
又要加油了!
昨天,和sarah、阿妮、xavier还有特别来宾:晓君,到sumway 吃东西。
因为放工还是背着电脑包包,我告诉她们说:“我们好像回到当初念书的日子了。”
我们都很少机会见面,毕竟大家都在不同地方。
今天,再次重逢,朋友也挪来好消息。
阿妮和xavier决定在今年结婚~恭喜恭喜~
毕业至今,大家的话题不外乎是:现在做什么工啊?什么时候要结婚啊?准备买屋子吗?
哈哈哈……

女生的聚会,聊天话题不外乎回忆当初~
我们有聊起读书的时候所有的点点滴滴。
难怪女生都有聊不完的话题。(套用某人的话语)

话说今天早上,我七点就到巴士站了,因为伯母载我到巴士站的。
十分钟后,前往sunway的迷你小巴来了~
我心想,啊今天真是幸运的一天~
7.30分就到sunway巴士站了。
经过两天看见68号前往puchong小巴都很准时于8.05分抵达。
但是,8.05分过了,但是 小巴还没到~
内心开始焦急,但是看见身边有很多人与我一样焦急。
我就开始放下心来,因为不是我哦错过68号小巴~
好不容易等到8.10分,小巴来了~
因为它迟来五分钟,所以我抵达公司也迟了五分钟……
可怜啊……
我明明就是很早出门。
当我快步走向公司之际,听见有人hon我。
哦,原来是我其中一位上司。
上司那么好心要载我,我也不忍心拒绝他的好意;虽然已经很靠近公司了。
嗯,总的来说,今天迟了五分钟。
哈哈哈~不要紧啦,上司也和我一样~
午饭时,另一老板询问我今天搭巴士的行程。
我如实告知。
他说:“迟到不要紧,不要太过分就好。不需要太赶~”
好啦,有这句话就够了……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