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六日

星期日了,开工以来的第一个周末。
昨天已经来到了朋友的住家,但是基于房间的空间关系,所以住了24小时后,我决定回去subang。
这对我来说,实在是天大的笑话。
我实在感到非常不好意思,面对朋友及伯母也感到非常不好意思。
无论如何,我还是非常感谢朋友们的帮忙既热情的招待。

还有三个星期的时间,我要继续发挥超级忍耐精神!
继续走路、等巴士、搭巴士、走路回家的日子。
我想转换我的念头,剩余的三个星期我会比较好过~
呵呵呵,我可以趁这段时间走路运动。
反正某人说我很少运动,现在是运动的时期咯。
呵呵呵,回到槟城后,我想我的身材会非常的棒~
呵呵呵~

现在还在朋友在打混。
对于他们的无私帮忙,除了说一声感激万分,实在无以回报。
呵呵,为了我收拾房间,载我来回。
呵呵呵。。。我爱我的朋友:阿岚,阿含,大头杰,还有阿娇。

虽然说,我住的地方比较偏远。
大家一起喝茶的时间可能比较短暂,或者还需要大家来载我~
呵呵呵。。。但是我们的心依然联系在一起。
因为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。

嗯,明天要继续上班了。
不要紧,过了一天就意味着我早一天回到可爱的槟城咯。
我最爱我的家乡~
我最可爱的家乡~
还有看见最爱的小蓝和最爱的某人。。。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三月六日

  1. wei nee says:

    最爱的某人是我吗?哈哈哈。。。(我知道不是我啦!自爽一下。。)
    很好~我很羡慕你咯,可以减肥减肥!我也要这样的生活!
    到时我的生活应该会是除了上班就是睡觉~哈哈哈.. 累死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