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七日

又是新的一个星期开始,今天又来了一位新同事。
但是这位新同事并不像我们三只菜鸟那么嫩,因为他也是有经验的传媒人。
但是,我不认识他。
嗯,不过总的来说,他给我一股很厉害的感觉~
呵呵呵……这是个人的感觉啦~
说说今天上班的情况还算很顺利的,两趟的巴士都很准时抵达。

上班一星期了,今天总算正式出外工作。
为了配合sarawak州改选,我们在这里也访问一些朋友,询问他们多sarawak州的问题;还学习剪接。
嗯,暂时还觉得公司用的剪接软件还蛮容易操作的。
可能之前自己都有在接触这些东西吧。

不晓得在吉隆坡每逢星期一都是流行性下大雨。
放工前,下了一场狗屎大雨,幸亏我有带扇。
在这边的生活,不能说因为要美而不愿意携带雨伞。
因为雨伞分分钟都是我们最好的朋友,也是我们的最佳武器。
说到这里,我想起了何老师。
因为何老师的出现,都会看见一把雨伞。
如今,看见我的出现,也会看见一把雨伞。

因为这场豪雨的到来,原本已经是塞车黑区的浦种,在放工时段更是恐怖。
但是因为明天要出席首相的一场活动,我不得已要去买一双比较正式的鞋子。
所以在买鞋的过程当中要看鞋又要看时间,拍我亲爱的68小巴走了。
这次可说是我生平第一次用如此快和的速度买东西。
我还是会考虑美不美的因素的,因为不想花钱买一样自己不喜欢的东西。
明天是我第一次出席那么隆重及正式的场合。
真是一个很好的时机与学习的机会。
老板说,明天千万不要比某人高。
我说,我知道,我非常了解。
那么,你们知道是谁吗?
呵呵……(巾帼奖颁奖人~)

嗯,话说回来,今天的小巴就像沙丁鱼罐头那么拥挤。
人与人可说是没有距离,一些人还站在楼梯间,实在太恐怖了。
幸亏,我是被一群女人包围着。
但是偶尔传来一阵阵的“芳香”味道,还不禁令我作呕~

早上看见前同事在fb写到,前同事去世了。
一个令我感到非常惊讶的消息!
完全没有预兆的,就这样安然去世。
我想,这也是一件好事。
人张得越大,生离死别的事情更是容易让我们接触。
又是一件令人伤心的事情。
虽然佛家说,人的生命是无限的相续。
但是,我们都还没有到达看破红尘的地步。
我们还是会感到难过。
aunty lai生前做那么多好事,又时常诵经,我想西方三圣一定会来接引她到极乐世界去的。
在公司得知这消息时,内心还是一阵阵的抽痛。
脑海中漂浮着她请我们吃东西的画面;她在食堂努力的售卖义卖会的票务;她在诵经时的模样……
想到这里鼻头又一阵阵酸痛。
在檀香的日子,原来我已把一些人当着亲人来看待。
忽然感觉到,人生真的真的无常。
就算师父所言,“我们不懂是明天先到来,还是我们的下一世先到来……”

今天,很复杂的心情……
安息,aunty lai~

p/s:整个三月写的东西,都是我最写实的生活记录。并没有经过语言的修饰,只想把在这里的每一天写下…..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