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八日

万万没想到从sunway到puchong只有迷你小巴的公共交通。
今早,我依然很准时抵达sunway巴士站。
心想今天的巴士会准时抵达吗?
但是8.05过了,8.10过了~
我开始担心了,毕竟我是8.30开始上班的。
我认出身边几位都是一起进puchong的人,于是乎就问“你介意一起搭的士去吗?”
她回答说“巴士apek说要到了。”
哦,原来这便巴士乘客都有巴士司机的电话和号码。
这一点,真的让我感觉惊讶。
于是乎,我们又开始等待。
但是,8.20的时候,我就决定放弃等68小巴。
身边一些人也和我一样放弃等待小巴,于是出现了三大民族共乘一辆的士的局面 。
抵达公司后,已经是8.45。
真是很爽的一天!!!
后来才发现,原来68小巴坏了,只有一辆小巴在市场上流动。
难怪我们等了很久很久都还没有出现。
我想说的是,我国的交通情况真的非常糟糕。
麻烦请相关人员解决这问题好吗?
为何只有一种交通工具可以抵达puchong?当然,我的意思是指从sunway到puchong 。
在公共交通极为不便的情况下,大家只好都驾车去上班。
这也难怪puchong是塞车的黑区。

话说今天要出席一场会议,有首相出席的经济转型会议。
原本以为会有什么意外惊喜(我是指学习方便),却没有什么特别。
就算是见识了比较正式的场合吧。
看见首相,没有惊喜、没有心跳加速、没有头昏脑涨,就和平时没两样。
但是首相身边的保镖们才引起我的注意。
他们凶神恶杀的样子,真是不能打也能吓人。

放工的时候又是另一轮的等待。
原本以为早点走出公司,就会早点有巴士回sunway。
很可惜,我分析错误,因为68小巴还是准时于6.35分抵达ioi mall。
但是为什么上星期大概5.55就有巴士呢?
今天的小巴,不想昨天挤沙丁鱼般,而且抵达sunway才6.55,比平时早呢~我还以为自己恩幸运呢~
但是,另一辆可爱的77小巴却消失了。
今天到底怎么了?
为什么都是处于等待的状况当中?
约7.25,metro 13号才过来。
今天回到家已经要8点了~
很好!又是很爽的一点。

p/s:我发现在吉隆坡工作的人都特别健康。因为无论什么年级的人都回健步如飞,而且可能是短跑选手呢。因为大家一看见巴士都会飞奔向巴士的方向。
还有,每天早上13号巴士都会经过我的巴士车站,但是司机就不要载我。
他叫我过对面的车站等他u-turn过去。
哎呀,这是什么道理?为什么不要顺便载我u-turn呢?
我要阐明的是,从我等待的巴士站再过约100米就u-turn到对面的车站了。
但是我还是想不通,为什么他不要载我,硬要我走过对面。
嗯,我希望巴士每一天都很准时抵达……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