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十日

我发现巴士都是不准时的。
如果每天的巴士都很准时到来,我想我的工作生涯会很顺利及开心。
哈哈,只可惜……
昨天放工的时侯,在天桥上看见了68号小巴。
所以今天我决定5.30准时离开公司,以便可以在5.40分成功搭上68号小巴。
但是,一切想象还是很美好的,虽然我用很快的脚步冲出公司,也很准时抵达巴士站。
但是却不见68小巴的踪影。
最后,我还是等到6.20分巴士才抵达巴士站。
抵达sunway时,才6.40分,但是我还需要坐在巴士站,等到7点,77号小巴才来。
原来,不管我什么时候离开公司,也逃不出夜归的命运。
算了,我还是慢慢走好了。
反正都是——等~~~~~~~
这个月的生活每天都在等待,从早上到晚上都在等;从星期一等星期五;从月头等到月底。
我要回。。。。槟城~
至少会摆脱这种等待的生活。
8.30上班,我不需要早上6点就醒过来准备上班。
话说在这里是受训,但是还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学习。
嗯,下次会槟城的时候,槟城的节目要如何呢?
目前只能上网、看报纸,看资料、找资料咯。
今天十好了,还有二十一天就会槟城。~
opps!忘了说,老板说可能会让我留在这里到四月初。
听见这消息让我难过到极点。
但是基于工作需求,只能无奈接受。
槟城你等我哦~~~~
某人你等我哦~~~~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三月十日

  1. wei nee says:

    为什么你要说某人??
    放心好了~我一定等你的..
    没有你的日子里,我会很难过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