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周末

又来到了周末了,我最爱周末。
不需要早起匆忙的赶巴士去。
话说昨天,在无心插柳的情况之下68号小巴来了,我到subang时,才六点出呢!
还真希望每天都是如此。

这是一个无聊的周末,无聊到我自己在看戏。
看《霸王别姬》。我告诉李悦含,她说“屁”!
不过我的确真的在看《霸王别姬》,三个小时的电影。
只因为不能上网,所以觉得无聊。
原来我的生活已经与“网”不能切割了。

还有三个星期就可以回家。(我希望)
每天倒数回家的日子。
我想这不太好。
应该开心融入当中生活。
我想如果我别了交通的烦恼,我会很开心的融入这工作。
每天心惊胆跳巴士没来的日子实在不好受。
某人说,就算巴士没来也不要急,慢慢就好。
我说是咯,现不管迟到的问题了,只要不要迟得太过分就ok。

在这里工作不是说不好,交通真的是天大的障碍。
现居住在伯母家也不是不好,只不过我觉得不好意思。
每天劳烦她早上给我准备早餐,还有载我到巴士站去。
嗯,虽然我说我自己走路就行了……
我想如果她没有对我那么好,我会觉得比较自在。
哈哈哈~感觉很犯贱哦~

每天记录自己的形成好像已经习惯。
但是每天却没有什么新鲜事记录,感觉就像在埋怨。
不行,不行!我要学习《秘密》里面的xx法则。(忘了什么法则)
我要很高兴、很乐观的告诉自己什么都可以,什么都很好,这样就会好。

辛苦的日子也过了两个星期,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。
在无脸的时候翻开日历,才发现原来三月有五个星期!
其他的月份只不过有四个星期!
哦,为什么~为什么~
不然,还有两个星期就可以受包袱回家啦~
唉~算了,算了~
三个星期的时间很快就过。
我相信~
某人也和我一样相信时间很快就过了~
哈哈哈……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我的周末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