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已经五月了

原定4月就可以回到槟城,但是很多因素一拖再拖。
终于在这个五月回到了我的地盘。
之前真的是忙到吐血,我的生活就是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。
在朋友家暂住一个星期,我们竟然连相见的机会也少之又少。
早上他们出门,我还在睡觉,当我回到家时已经是半夜时分。
在朋友家的一个星期,还真的谢谢他们。
有人帮我洗衣,有人半夜起床开门给我。
朋友,就是这样。
我真是幸福。

电视制作,真的不简单。
通常我们在电视上所看见的半小时节目,却是我们花了几个星期做制作的。
深深明白到“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工”的道理。
我们所制作的节目几经开播了,也只能说我们要继续努力发掘更多更多的话题。
在这段时间里,我真的见识很多不同的东西。
第一次做节目现场直播、第一次与李宗盛及梁文道零距离的接触。
经常槟城、吉隆坡两边跑。
这种生活的确很累,但是却也有一番不同体验。
很忙的生活,也是很充实的生活。
工作上的点点滴滴,可真得说不完。
很多人以为这份工作很“爽”~
但其实,也不见得很“爽”啦。
可说是辛苦自己知道啊~
日晒雨淋,日夜颠倒……
只能说一句,这是年轻人的工作啊。
而我,也不能呆太久~会累死的~
哈哈哈,不过这的确是一分很有挑战及有趣的工作。

回到槟城是一件乐事。
不用在因为等待公共交通而烦恼。
更不用寄人篱下,而不好意思。
等待交通工具,的确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。
现在的我,已经来去自如~
快活啊~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原来已经五月了

  1. says:

    爲了你去過夜結果看不到幾次(哭)
    現在你倒好~~快活逍遙扮可愛~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