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就是这样

“人生就是这样”
这是同事的口头禅。这位同事年仅20岁,即将到台湾继续深造。
每当遇到很棘手的问题时,他就会发出以上言论。
或者,工作不能完成时他也会发出以上言论。
这是一位超有想象力的同事,很可爱的一位小弟弟。

“人生就是这样”
也成了我的口头禅。
当我遇到棘手问题,或者是工作来不及时,我也发出这样的哀号!
就连其他同事也是如此。

再一次的忙到飞起!
没有总结的忙,从星期一忙到星期日;然后,再循环。
这种日子实在不好过。
为什么?为什么?
只因为节目要准时出街。
工作一星期7天,一天差不多24小时。
我的人生,这的就是这样吗?
除了睡觉和工作,再也容纳不下其他东西了。
我深刻体验,人体极限的最巅峰。
但是,也深深了解再这样下去,我就会死掉!
为工作而殉职。
到时,请记得在坟前向我一鞠躬。

人力资源的限制,却要做无与伦比多的事情。
时间与事物在做激烈的争斗。
哪一方赢,哪一方就占优势。

我能继续熬多久?
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。
从一开始就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会很忙很忙。
但是忙碌的程度超乎我的想象。
因为忙碌完全失去自我。
忙忙忙;赶赶赶,这就是我要的生活吗?

或许,我不知足。
或许,我很善变。
或许,我应该重新考虑。
或许,他人应该谅解。

小猫两三只,撑不了多少时间。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