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

再一次陷入沉思当中,每一次遇到难题我都会好好的想想。
但是有时候却好像盲头苍蝇,胡乱闯,结果满身伤痕。
这是我的选择,但是却也不知道选择对还是错。
可能没有对错之分,只是自己的心情是怎么看待。

之前两个选择在我面前,一是时间稳定,工作性质稳定;二是时间不稳定,工作性质不稳定,还可以到处乱跑的工作。
我选择了后者。
一开始的生活还算不错,让我见识很多,也学习很多事情。
后来,后者的生活遇上了变化,让我陷入24小时都在工作的窘境。
我就快喘不过气来了……
头很痛,内心很沉重,心情是一天比一天低落。
我已经是变成了工作机器……
我不要这样的生活~
我不想失去我的个人时间与空间。

不晓得那一天,我会鼓起勇气,就对着老板说:“对不起,我不干了!”
就这样走人~
但是,我们还是要向现实而低头的,在还没有第二个选择出现之前,我还不会那么冲动。
除非,除非特发事件发生~
或许当我累得不成人形的时候,我就会如此“潇洒”一走了之~

还是要告诉想要加入这一行的人说,如果你的身体够不强壮、你比较享受个人时间与空间,就像我、你不愿意全年无休的工作;
那么,你不要加入这一行。
无可否认,这一行的确是很玩,也很新鲜。
但是,为了好玩和新鲜让我失去健康和时间,那么又要开始抉择了。

p/s:我还真的从来没有试过为了工作而头痛、身体不适~
老人家还真的不能熬啊,熬多两下就开始当机了~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