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上半年

2011上半年已经正式结束。
还没有正式进入下半年的时候,我们就要开始检讨这之前我们做过了什么,什么事情应该检讨。
时间从来就是最无情的东西。
它不会因为留恋某个人,某件事而留下。
我们才开始倒数2011的到来,转眼间,2011已经走了一半。
我们常常感叹时间过得很快很快。
越是上了年纪,越是感觉时间过得很快。
那是因为长大后的世界24小时已经不足够吗?
一年已经过了一半,不要再感叹时间过得有多快。
因为这也不是我们的控制范围之内。
倒不如先检讨自己在半年内做过了什么东西;什么事情值得赞赏,什么事情不要重犯?
这半年里,面对不同的挑战。
首先,到蝴蝶公园上班3天就辞职。
原因:害怕爬虫动物。
接着:加入新的行业,完全不在自己的专业范围之内。
嗯,什么才是自己的专业范围?好像什么都不是。
应该说,加入了从没有接触过的工作领域。
这是一份很好玩的工作,让我见识很多事情,一些事情也激发了我内心的战斗与热血。
但是,这份工作实在叫我累死。
累倒我不会形容的一个程度。
半年内的生活浑浑噩噩的度过了,因为这些时间真的在我不知不觉当中溜走了。

接下来的半年,应该好好计划计划。
我不要再做盲头苍蝇,凡是都要三思而行。这句话,我要放大警惕自己!
接下来的这段路,我要好好规划应该怎么继续走下去。
毕竟,已经不是年轻人。
但是也应该让自己轻狂。
还是允许放纵自己,只要我赞成,你赞成!
期待八月,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去旅行。
什么都不管~我一定要去。
这是我的坚持与固执。
下半年,我还要努力存钱。
因为,太多朋友结婚了。这也让我沉醉在幸福的氛围当中。
因为我们都是好朋友,你们的幸福感染了我。
嗯,收到朋友要结婚的消息,我也会莫名兴奋起来。
我们一起见证大家迈入人生另一阶段~
朋友们,要幸福哦!
我还记得去年底许下一个愿望,就是今年必须看书。
而且要比去年所看的书更多。
很可惜,已经半年了,我看的书不超过一本。
因为只看了一半。我相信是自己安排时间的问题。
相信我,接下来的半年,我要重新投入浩瀚书海当中。
不然,我真的变成面目可憎的人!
接下来还要好好疼爱自己。尽量不再熬夜,虽然这可能性不大。
也要把健康的作息调整回来,希望接下来可以正常捐血了。
之前的血压真的太低了,我健康如牛的身体已经变成弱不禁风~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