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身

什么时候才可以恢复自由身?
我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,更不想被任何东西拘束,尤其在我的自由时间与空间。
我妄想假日时,一切工作或者任何与工作有关的东西请远离我。

我不想,也不喜欢假期为工作而忙碌。
更不想特意休假也在做工。

但是,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。
我要脱离占有我自由时间与空间的工作!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