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愚见

最近什么话题最能引起大家的关注?
想必是709,2.0净选联盟集会的事件。
从这件事,我们看见了许多人,不管是70岁uncle,aunty或者是小孩,他们都为了争取干净选举而站出来。(当然,一些小孩是家长携带一起出席的,据家长所说,他们要让孩子从小就了解干净选举)
709前,我既期待又担心。
期待的是,希望大家可以成功呈上备忘录,揭开我国另一页的历史。
担心的是,国内一些人不希望这一次的集会成功举行,应该会做出许多让人畏惧的手段。
709来临了,因为工作需要,我留在槟城。
原以为马路上一定会有警察设路障,但是出奇的是,平时很塞车的路段在这一天出奇的通畅无比。
为了不迟到,所以我和另一同事匆匆拍下了吉灵万山的画面去驾车过去gurney拍摄另一新闻。
真是人算不如天算,出奇的早到。
我心想,就算2.0净选联盟集会在吉隆坡如何沸腾,在槟城这个小岛上仿佛不晓得这件事的发生。
也不能这样说,因为热血分子早已经飞身到吉隆坡去参与集会。
留在槟城的人不是不了解集会的事情,大家都有另一打算;也许大家的心中有着不同的想法,我也不方便给与意见。
我人在槟城,心系吉隆坡,我想这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参与集会。
就算不是因为要去报导,我也愿意以个人身份参与这次的集会。
集会前,的确有一点担心。
我担心,稍不不小心就会出现暴乱的情况。
我担心,集会后留下了让人收拾得垃圾。
担心的事情的确很多很多。
但是集会后,看见了有出席集会的人在FB上分享短片、文章、照片。
看了,我的内心很激动。
集会后的大街没有留下垃圾。
集会的时候没有出现暴乱,出现的尽是人民被红头军以及警察们的欺压。
照片里出现很多很多令人惊讶的画面。
镇暴部队、水压车、垂泪弹、警棍等等等。
医院从来就是战地里不可侵犯的地段,但是这一次,我们看见了有人发射垂泪弹到同善医院里,我们更看见水压车把辣椒水喷洒到医院范围内。只因为想要捉拿所谓的 集会者。
平时我国治安出现问题的时候,那些躲得远远的警察;在这次的机会里,他们好像特别的英勇,冲劲十足的冲去捉人。
709这一天到底发生什么事情?需要国家镇暴部队出现?需要动用垂泪弹来对待纳税人民?
709已经过了一个星期,我们看见了出现了许多荒谬的谎言。
拿鸡先生说警察只是以最低的暴力对待人民。而且大力赞扬警察们的效率很好。
我们的廖部长说,院方确定警方没有对着 医院发射垂泪弹,也没有水压车喷向医院范围。
他继说:“可能是风吧烟雾吹向医院”!
掌声鼓励鼓励!
我们只听说过“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”
看来,孔明的“东风”出现在709当天了,那东风把垂泪弹的烟雾吹向医院,同时也把很强的水力一同吹向了医院。
现在的社会科技发达,很多时候我们只要上网按一个钮,就可以收看很多真相。
无需等待这些大人物站出来开记者会交代一些所谓的“真相”!
识时务者为俊杰,如果这些大人物识时务就选择安静吧!
请不要以为人民是没有思考、没有眼睛的、没有灵魂的人啦。
709事件发生后,妈妈说要不要多买一些干粮、米啊收在家里以备不时之需。
我说,不需要啦。我国人民已经很进步了,不会产生野蛮事件。
我们只需要一个干净、公正的选举,而不是肮脏污浊的选举。
更不想让一些政客把国家的政治玩弄在手掌心中!
来届大选近在眼前,各位如果你已经21岁,请去注册成为合格选民;如果你已经是合格选民,记得在大选的时候要抽出时间去尽选民的责任!

p/s:
小时候听妈妈对我们说,红头兵是很凶的。看见他们我们要回避。但是,张得那么大也没有多少机会遇到红头兵。这一次我们看见了许多红头兵的出现。这些红头兵的确很凶,但是我已经不是无知小孩。我知道我们的人权。

看了许多人分享709的文章,每一篇都让我泪流满眶。心情实在是太激动了!可以说悲喜交集。高兴,因为我国文明历史再夸大了一步;悲伤,为什么我国的执政者可以如此的对待国家人民!腐败的制度!在这同时,也看见我们即将迈入新的年代!这种心情……难以形容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热血青年的愚见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我的愚见

  1. limxiongmao says:

    善用手中的一票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