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倒大霉

都说了,人生充满了无限的生机以及意外。
今天,照常上班,走同样的一条路,同样的时间抵达同样的地点。
不同的是,在等候红绿灯的时候,车旁一辆大型罗里“簌”一声用飞的速度经过我的车;
然后,我听见“砰”一声巨响,还以为什么地方发生车祸。
然后 回头一看,哦,我的天呀~我的车后镜裂成蜘蛛网型。
坐在车里面想,我要怎么办?要下车吗?还是直接回去公司在打算。
从倒后镜看看,后面那辆车主的眼神比我还要惊讶。
可能他没想到为什么我的车镜会裂成这个样子~
真的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词了,也只能用倒霉两个字来形容自己。
最近,真的是比墨斗还要黑。
两个星期前,我的最爱s90摔在地上,还在医院抢救还没出院。
现在轮到我的小蓝毁容~
很多人都安慰我说,破财挡灾。
对,我也是这样想。
午饭时间打电话个老妈子,我说最近衰到爆,老妈子说不税,是ong啊~
好,很ong 才对~哈哈哈哈
早上,一到公司就打电话给爱人,嗯……
很少早上打给他,不懂他有被我吓倒吗~
过后,和他确认,他的确因为受到我的电话而吓倒一下下。
其实,我也有打电话给老弟,但是因为他的电话故障,所以他用公司电话回电问我什么事情。
没想到他那么聪明还会回电。
老弟回家告诉我说,因为我和他一样平时没有事情发生是不会打电话给对方的。
我们真是两姐弟!
不过还是老话一句,破财挡灾,人没事才是最重要的。
车的大镜虽破,但是人无大碍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