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盛世

在写我的太平盛世之旅前,我应该先完成我的百万富翁——巴厘岛之旅。
但是那个需要时间慢慢写,所以先太平盛世后来居上,先写太平~

国庆开斋双佳节,让我们有一个悠长的假期。
工作人士最期待不过是悠长假期啊!
原本打算趁着假期和朋友们到怡保寻找美食一日游,但是很多原因所以落空了。
难得他对我说,这么长的假期不如我们去游玩咯。
哇,从他的嘴里说出来,真令我难以置信。
呵呵,我知道他为我改变很多,就算不喜欢旅行也愿意陪我浪迹天涯。

这次的浪迹天涯,我们选择了较近的太平。
仓促的决定,连酒店也不晓得有没有,我们就出发啦。
我们的形成就是走一步,算一步。

出发前两天,上网略略看了一些资料。
看见网友们推介的好地方。
我们没有一个完整的计划,就靠着网上资料,还有他对太平的印象我们就出发啦。
出发前,看见天气阴阴的,好像不是一个旅游的日子。
但是老天尚算疼爱我们,没有下雨,也没有猛烈的太阳~
原来,这样才是最适合旅游的气候。

基本上,我没有认真地去认路,因为反正都不是我驾车。有他在就好了,反正不会失踪。
我们到了太平的第一站,首先医饱我们的肚子。
因为我们两都没有吃早餐。
因为时间接近11点了,干脆当着吃午餐吧。
我们的第一餐,我吃了很好吃的黄酒鸡腿面线,而他吃了不是很好吃的鸡丝河粉。

吃饱后,感觉精神抖擞,立刻就要去做激烈运动。
来到了太平,又怎么可以错过游太平湖的。
我就建议说,走咯,我们去划船。
因为这样,他就陷入的无限的热阱。
他是容易流汗之人,要他穿着救生衣然后划船,简直是要他的命,况且那天他穿着长裤……
和他划着恐龙型的船游太平湖一圈,我很悠闲的欣赏周围的风景,但是我想他已经热到要晕掉了。
幸亏,那天太阳公公躲起来了,不然更热~
下船后,他的衣服拧起来,我看也有半桶的汗。
当然,这是夸张的说法~
要他这样陪我,实在为难了。

没有特别的行程安排,让我们逛得自在。
假期原本就是要悠闲啊~
慢慢走,才能品尝我的假期生活。

很幸运的,竟然给我们找到住宿的地方,因为我以为这么悠长的假期酒店都一定满的。
呵呵,也许幸运之神一直都眷顾着我们。
上网查询一间酒店,名为:flemingo 酒店,但是查看价钱让人乍舌。
算了,下次不是旅游旺季我们再去一次。
flemingo外貌看似不错,就在太平湖附近。
http://www.journeymalaysia.com/citytaipingflemington.htm
我还看见它的游泳池建在顶楼,就像新加坡某酒店的游泳池……
应该还不错的。
我们住的酒店也不赖,干净、舒服,靠近市区。
嗯,原本想要拍照的,但是我忘了。

话说回来,到太平怎么可能错过参观太平动物园呢?
售票员告诉我们说:“坐火车免费~”
因为等待火车的人潮实在惊人,最后我们决定步行参观动物园。
但其实,所谓的火车,就是一行的列车,载着游客们走马看花参观而已。
我还是喜欢自己慢慢走,慢慢看,喜欢的话,还可以逗留久一些拍照。
走着走着,太阳公公好像偷偷跑出来了,天气渐渐变热。
但是,在树林包围着的动物园,感觉还不至于被晒死那种。
但是,他又在汗流浃背了。真是汗宝宝~
我第一次看见斑马(让我想起周婷)、河马、犀牛、大象、骆驼、山猪、豪猪(哈哈哈~)……
哇哇哇~兴奋呢。
是的,实不相瞒,我第一次进动物园。
以前去马六甲的蝴蝶公园,里面有老虎、鳄鱼还有…忘了什么动物,这次莅临正式的动物园~兴奋的说~
但是,看见其中一只骆驼吐白泡,很可怜呢。
他们本来是属于沙漠的,但是因为人类要观赏,他们委屈的生活在有限的基地上。
走着走着,我们竟然花了一个半小时(如果没有记错)在动物园里面。
因为走走停停,看看拍拍~
逛完动物园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来一枝冰淇淋~~~~

动物园附近靠近A停车场有莲花池,还蛮漂亮的。
我想如果是莲花盛放的日子,一定更漂亮。
可惜,我们只看到满池荷叶,远远一朵莲花。
在莲花池我们也花了不少时间,拍啊,怕啊~
直到我的相机没电。

根据网上资料,网友介绍几个美食站,但是却没有附上地点,所以我们都是抱着找的心态。
还是那一句幸运之神眷顾我们,随便乱走竟然给我们找到。

光明叉烧包榴槤坡小贩中心的猪肠粉,可加芋头
和平饭店的卤肉LohBak、鸡饭
金龙的大包、点心

光明叉烧包和金龙大包是做早市生意的,我们决定隔天一早吃点心~
和平饭店,好像戏名。
它是一座很古老的建筑物。靠近环球购物中心(大间的环球)。
可惜相机没电了,所以没拍。
问了路人,原来鸡饭卖午市的~路人说,现在只有loh bak。
但是,我们左等右等都不见它开档,所以与loh bak没缘。
我们就在附近的food court 解决晚餐。
只能说,太平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,小贩们都很早收档的。
才傍晚六点多,看见很多档主都收拾了,没东西吃。
我们的晚餐草草解决。

然后我们去太平最大间的环球逛逛~
然后,回酒店休息……
隔天还要去吃点心~

待续……

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.

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.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浪迹天涯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太平盛世

  1. s.t says:

    因为看见斑马所以才想起我咯!谢谢啊~~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