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厘岛之前奏

百万富翁的旅程,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情了。
今天看见新闻说,巴厘岛发生6.5级地震非常惊讶!
不久前才去旅行,现在竟然发生天灾。
希望没有任何伤亡……

两个月前的游记,现在才开始。
的确有一点难,因为印象开始模糊了……
可以促成百万富翁之旅,也是去年的事情了。
当时候,亚航推出廉价机票,得知这消息后,询问了身边朋友的意见,
在大家一致同意之下,立刻订机票。
回想去年,小姨肚子还怀着宝宝呢。
我说:“明年的八月,你宝宝应该还没一岁,你舍得去旅行了?”
当时,她很坚决告诉我,“当然舍得,有宝宝也要去二人世界啊!”
后来,要出发了,她说:“这不舍得宝宝啊,一个星期没得见面~”
在途中,她和丈夫也会拿相机出来看看宝宝的照片“望宝止渴”啊!
都说了,怎么可能抛弃宝宝去旅行呢。
嗯,要旅行呢,还真的要趁早,趁还没有生宝宝前最适合不过~

去年,我兴致勃勃地上网寻找巴厘岛的资料。
同事也和我分享他在巴厘岛的行程以及必须到达的景点。
最后,因为换工没有时间准备,一直都认为“现在才年初,我们的行程是八月,一定来的及的”
就这样~时间走一点,走一点,就到八月了。
这次行程,可要特别鸣谢JOEY~
她可说是这次行程的大工臣!
从住宿安排、司机、还有所有的行程都是她上网找资料的。
贴心的她,还特别复印了马币与印尼盾兑换率给大家,方便大家买东西的时候,心里有数。
都说了,这次是百万富翁之旅,所以那些一百几十都不放在眼里。
打开钱包,都是“万万声”~万到我自己都不会算。
幸亏,阿薇的男朋友叫我们说,把印尼盾的钱币减去后面3个零再除与3,那么就是马币了

话说,亚航没有飞机从槟城直飞巴厘岛,所以我们的行程是在吉隆坡逗留一晚。
原本计划是在飞机场过夜,但是后来大家一致同意在tune hotel住一晚,隔天一早飞机到巴厘岛。
一行六人旅行团就正式展开!
嗯,有足够的休息,才能展开美好的行程……
tune hotel很靠近廉价机场,因为我们都不曾入住tune hotel还以为在很远的地方,加上车票一人才RM1,所以这些小钱是不可以省的。
我们上了巴士一会儿,就到了~
老实说,就连巴士费都还来不及付就要下车了。

tune hotel真的是小到难以想象。
就是一打开门,就是床。还有一间浴室。
但是价钱就……可能因为是我们最后才决定要租酒店的关系,我相信如果很早前就预订,价钱应该比较便宜。

三个人一间房间,基本上也没有时间多研究房间的结构,因为要争取时间睡觉。
我们的房间没有冷气的,但是半夜时分却冷到……受不了。半夜还要起来找外套~因为被单被大家压着,可怜到~
隔天一早,我们从酒店走路到机场,原来走路真的很近而已~
酒店就在机场的对面。
我们的早餐当然也是在机场解决了。
老麦是大家的最爱。
其实也不是,只是因为老麦是最实际的东西。
小姨及姨丈的班机是早上9点的,而我们四人的班机比他们迟一小时。
所以,就在机场分道扬镳,巴黎岛再见!

上了飞机,因为我们四个人,所以我是和陌生人一起坐。
无所谓啦,坐在我身边的是一位大帅哥呢~
嗯,正确来说,我和帅哥之间还有一位美女,她是帅哥的女朋友。
在三小时的行程中,我睡睡醒醒,后来干脆看书算了。
好啦,我承认,我没有那么勤力,那是JOEY的书~还不错看的说~但是忘了书名,好像是《XX十三楼》之类~

下飞机后,我的内心已经开始很澎湃,在机场内已经可以看见巴厘岛独特的建筑特色。(那个虽然是模型,但是在巴厘岛里一路都可以看见。)
我和JOEY已经开始兴奋拍照起来,而阿薇已经很努力在找旅游指南。

百万富翁之旅待续……

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.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浪迹天涯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