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万富翁之旅

话说,我们一抵达巴厘岛,我的内心已经兴奋到极点。
我想到许多人对这地方放的评语,也想起朋友在这地方拍下许多漂亮的照片让我忍不住呐喊。
我们六人行,却分成两班机出发。
小姨和姨丈比我们的班机早一小时出发,我们抵达巴厘岛机场时,他们已经在等着我们了。
在机场里,发生了一个小插曲。
一对老夫妇从新加坡来旅行,但是因为旅行社安排不妥当,没有人手来接他们到酒店去。
因老夫妇不懂英文及马来文,因此小姨决定帮忙这对老夫妇。
过后,就正式展看我们的旅程啦。

我们的第一站是光顾传说中最好吃的——Ayam Tulang Lunak,就是那种鸡骨都炸得很香脆的东西。

这一餐,我喝了传闻抵达巴厘岛一定要品尝的avocado。
这一顿饭当中,我最喜欢就是鲜蛋炸鸡肉,还有我最爱的饮品avocado。想到这里流口水啊。这被饮料可说是果料十足,没有加水,很浓稠。好喝到让我飞起。
但是给人觉得,如果够冰冷就非常完美了。

但是,是很贵的一餐。
马币多少钱?我倒忘了,因为在那边的生活都是算万的,我想一个人大概好几十令吉。

享用了美味的午餐,等于帮自己充电。
此时此刻的我们都充满了能量。
因为酒店路途遥远的关系,所以我们决定先参观其它地方,晚上再到酒店去check in.
我们的第一站是padang-padang beach。
主要的地点是使uluawtu temple,所以我们只在远处看着沙滩拍照。
然后就向uluwatu temple方向直奔。
uluwatu这个地方,看日落确实很棒,但是大家千万要小心。
因为这里的猴子恐怖到极点。
导游告诉我们千万不可以戴眼镜,无论你是近视眼镜或者是黑眼镜,千万要拿下来。
不然,这些眼镜就要奉献给这里的猴子了。
这些猴子可能饥饿过度,所以它们都回抢游客的眼镜,以向游客换取食物。
如果你幸运的话,你的眼镜是完好无缺的,但是,你的眼镜也非常有可能被猴子一折为二。接下来的旅程就要当“盲公陈”。
虽然,我自己没有戴隐性眼镜的习惯,但脱下眼镜后我依然看见。
因为,我近视度并不深。
但,总觉得看不清楚是一种遗憾啊。
这这里可说是惊险万分,我想要拍照,但是却害怕猴子抢我的相机。
这是每一张照片都是心惊胆跳。

忘了说一个重点,uluwatu 需要如门票。
一人3000印尼盾,就像等于马币三令吉。
价钱并不是很贵。可以看见如此漂亮的日出,值得!
还有,入门之前不管男女,凡是穿短裤者都要围着一块布。
因为这里是神圣的寺庙,所以进来参观者都要围着一块布以示尊重。
嗯,我觉得围着还蛮漂亮的。

这一趟旅程其实可说是美食及血拼团。
在还没展开我们的血拼旅程,我们先吃了好几轮的美食。
晚餐,我们去了最具当地特色的沙滩海鲜餐。
这里的气氛特别的好,有漂亮的海景(但是要早一点去,不然漆黑一片);
有好听的乐队;漂亮的食物(味道一般,还是槟城海鲜好吃~)
在入门之前,招待员会在客人的耳边刮着一朵鸡蛋花,无论男女都要挂上。
我想如果穿着一条沙滩裙子,整个人看起来更柔美。
只可惜,大家都穿裤子。
这又是很贵的一餐,贵到我也忘了是多少钱。
一人好像是RM50-60。
但是我看其他人的部落格事物都好像非常美味。
可能是不同的餐馆吧。
因为那边一整排的沙滩都是经营同样的生意。

在巴厘岛的生活很悠闲,这里的天色很快就暗了。
大概傍晚六点多,就像晚上八点那么暗了。
虽然和马来西亚没有时差,但是看见天色那么暗了,还以为已经是很迟了。

吃了晚餐,我们就回到kuta酒店check in。
冲凉后,再次从酒店出发,寻找血拼得踪影。
可惜,这里的店铺都很早收档。
大概九点多都没看见商家的踪影了。
kuta是巴厘岛繁华的城市,所以在这里可以看见很多游客的踪影,所以也有很多的pub。
喜欢夜生活的朋友,应该会喜欢上这地方。

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.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浪迹天涯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