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万富翁之旅-第二天

睡醒的第二天一早,我们又要搬酒店了。
这次从kuta 酒店搬去jati home stay。
话说这一间home stay~一打开房间门就是绿色稻田。
虽然,我们是晚上才check in,但是隔天一早睡醒看见如此漂亮景色,令人精抖擞。
我喜欢大自然,所以很喜欢这里的环境。
房间的家具都是竹子制成品,就连房间与房间的间隔都是竹藤。
所以隔音系统不是很好。虽然如此,隔壁房间也没有什么吵闹声。
我想最主要是这里的环境太舒适了,大家都不愿意再次喧闹。
虫鸣叫声,简直是天籁之音。
我喜欢巴厘岛,不仅是因为这里是购物天堂,更是让我最靠近大自然的好去处。
当然,你可以选择较为豪华的酒店。
但是,我个人觉得,jati home stay价钱合理,最重要是舒适干净!


巴厘岛的家有独特的特色,就是家门特别的狭小。
传说,这样的门妖魔鬼怪才不会胡乱闯进来。
还有,外表看一条小巷,但是却是天外有天。
因为我们住宿就是要经过九曲十八弯的小巷当中才抵达。
单看外表,其实外人很难发现原来小巷里头又是另一番景色。
对于jati home stay,我还是赞多弹。
唯一担心的问题就是,我怕冲凉到一半会有壁虎出现而已。
这家home stay还为我准备早餐,但是早餐的分量实在是不懂塞在我肚子哪一个部分。除此之外,他还为我们准备了很精致的水果。
忘了说,喜欢咖啡的我,却不能爱上巴厘岛的咖啡。
对于我来说,实在是难以入喉。咖啡渣太多啦……

今天第一站行程,我们就到了batik制作厂参观。
但是本人对于batik制作不是很感兴趣,所以都是抱着走马看花的心态。
但是,现在后悔没有买下两件batik衣~因为工作需要穿~

今天,最吸引我的行程莫过于面对火山吃自助午餐、喝猫屎咖啡、还有到ubud买东西。
欣赏火山吃自助午餐——kintamani volcano,风景简直一流。
来到巴厘岛,我果然过着百万富翁的奢侈生活。
这一餐,不怎么美味,但是看见如此优美的风景;我觉得值会票价。
请恕我懒惰做功课,不知道这里位于多高。
我只是知道,打开车窗争阵阵冷风吹来,犹如我国的金马伦或者是云顶。
因为我习惯性穿短裤,在这里吃午餐还真的让我冷得腾腾震。
但是来一杯热烫或者热饮,感觉还真的不错。
在这里第一次看见叫蛇皮果的当地水果。
都说是蛇皮果了,果子外形犹如蛇皮。
把皮剥开后,果肉色如荔枝奶白色,果肉咬下去感觉涩涩。
如果硬要形容这感觉,那么就象年少时初恋青涩的感觉。
在这里拍照,背后风景就像假景一般。
很多人都以为照片时经过改照。



吃完了午餐,就往我最想的猫屎咖啡出发~
猫屎咖啡,其实就是果子狸在咖啡树林吞食咖啡种子,经过在肚子里酝酿发酵再排泄出体外,这样就成了珍贵的猫屎咖啡~
全程,我最记得这杯咖啡多少钱,价值马币RM14。
可能有些人觉得贵,但是在我国,这杯咖啡就不止这个价钱了。
人生什么都应该试一试,况且这次是我百万富翁奢侈之旅,当然要花几百万(印尼盾)享用传说中的猫屎咖啡,这样才对得起自己。
这咖啡味道的确很香浓。试过了猫屎咖啡,接下来我想要试试蓝山咖啡。
现在想想,幸亏当时没有一时冲动把猫屎咖啡粉买回来。
因为,我只是会喝咖啡,而不会泡咖啡。
真的不能称得上爱咖啡之人。




巴厘岛的确是一个购物天堂。
这里的东西可称得上便宜。
很多都是手工物品,人手一件一件完成,价钱其实也很公道。
有时对着他们杀价,内心过意不去。
但,如果不杀价就对自己的钱包过意不去。
在这里,有着恐怖的经验。
一行6人,其实很难一起走着购物的,所以我们就分头行事。
但我走入其中一小档时,档主aunty死命拉着我的手不放,叫我买东西。
经过千辛万苦的挣脱,才从aunty的手中逃走。
实在狼狈万分。
喜欢购物的女人一定会喜欢巴厘岛。

巴厘岛某些地方其实和马来西亚很相似,比如我们到了草莓园,天气凉凉的,
还有很多草莓让我们摘。
唯一不同的,这里的草莓不向金马伦那样放在架子上,而是在地上攀爬,要摘时需要弯下身子。
在这里,我们连环拍了不少的照片,要营造出跳跃的感觉。
要跳跃,其实需要很多体力的。

一天的行程当中,最令我们期待的不外是tanah lot看日落。
看过这里的大海、看过这里的日落再看过这里的浪花,我才懂什么叫浪花。
这里的环境一望无际,的确是看日落的好地方。
海浪很大很高,卷起来的海浪足以掩盖我正个人。
内心感觉很震撼,如果没有亲眼目睹这壮观的画面,还真的无法深切体验。
在这里拍照,就是怎样拍都好看。
但是,个人觉得风沙太大,镜头都铺满的沙尘。
最可惜的是,在这最美丽的地方,我的相机宣告没电……
再美的风景也要依靠我努力的记着。

tanah lot这地方,除了有很迷人的日落外,也是可以让人购物往返的地方。
价钱虽然比较贵,但是看见心头好就不要犹豫了。
毕竟在这里所看见的纪念品,在自己国家就未必找到。
就算很幸运,让你找到,价钱可能贵上好几倍。
因为购物,我们错过了日落的那一幕。
深感遗憾。
我发誓,我一定要再次光临这地方,弥补心中的遗憾!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