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水轮流转

风水轮流转,这是最近心底常浮现的一句话。
我也曾经告诉学生,现在千万不要欺负老师,因为风水轮流转……
嗯,我也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当上教书匠。
虽说风水轮流转,但是以往我也没有对老师做过什么坏事。

现在的学生,很难教。
这是我入行之前所最常听见的一句话。
现在却是我最常讲的一句话。
现在的学生,的确很难教。
什么原因?
我也不清楚。

什么大风大雨没有见过,面对这些瓜~差点崩溃投降。
不管高一或者初一,也让你抓狂……

入行前,曾大声说过,“不管他要不要听我的课,只要不打扰我上课就可以。”
当我面对这样的问题,我实在不能忍受。
也许心里依然还有一团火……

教书难不难?
说难其实也不难,容易也不见得简单。

趣事、抓狂事件一大堆~有空再分享~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风水轮流转

  1. limxiongmao says:

    最近又一个教育“专家”来与我们老师们分享,他的大意现在社会的趋势就是这样,识时务者为俊杰。一是同流合污,再不闭上眼睛。要不气死的是自己。
    孩子学不学是他们的事,不然得罪家长吃力不讨好。

    就连“专家”都这么说,真的只能感叹,教育这条路早已变质了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