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味

多久沒有如此閑情寫網志。
回頭看看,原來寫得最多的時候是大學時期。
原來,那時是寫網志的高峰期。
不管大事小事喜事難過之事都一一記錄在案。
孤身單影的時候,感情最爲豐沛;夜闌人靜的時候,最多愁善感。

畢業三年,所寫的不多。
内心想寫的,卻很多。
只是似乎都沒什麽時間與閑情。
好,我承認是藉口。
後來,我才發現,我已經過了無病呻吟的年代。
不再把全有情感寄托在這裡。

看見社會的動蕩不安,想寫出我的看法;
看了無數電影,卻發現還不過是因人爲之一笑的娛樂;
經歷無數的瑣事,卻提不起勁來表達。

人說,寫東西需要靈感;靈感需要經歷。
畢業后除了工作,還真的缺乏了一些經歷。
少了損友們的起哄,少了生活的精彩。
生活最精彩之処,原來在學習。
難怪,我開始懶惰寫網志。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回味

  1. 欣华 says:

    你好。我知道是唐突了一点,但是我在 Google search “一派 一輩子的朋友 第一屆海螺” 到你这里就断线。所以,我想问你有这首歌的歌词吗?如有可否email给我?leeshinghua@yahoo.com
    谢谢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