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槟城人会支持民联?(一)

五年前大选,我还未注册成为合格选民。

当时,身在外地求学的我依然对自己家乡的选情非常关心。

当时我也了解槟州人民开始有做出 改变之心。尤其看见韩江大操场挤满红色人潮。

我知道,要改变就是时候了。

我还记得五年前,和同学们坐在mamak档讨论大选的事情。

我们的结论是,一定要明智利用手上那神圣的一票,做出改变。但是,我们同时认为想要推翻国阵是不可能之事。但至少不要让国阵嬴得如此轻松。

308当晚,我和housmate坐在客厅收看即时新闻,因为大家都是来自槟城,当然对槟城的战情最为关心。

当我们看见槟城由民联胜出时,这也意味在槟城的龙头老大民政就要退席让位。

内心有少许的兴奋,同时也感到担忧。原以为不要让国阵如此轻松赢得议席,但却没想到会让民联执政。

接着手机就不断传来信息说,“国政大败,现在槟城非常混乱。槟威大桥被火烧。钟灵中学被火烧。你们在外地不要暂时回来”

看见如此骇人的信息,还真的感到心惊胆跳,这次怎么办啊?

第二天,赶紧翻开报纸,cheh什么都没有发生。还怪自己怎么会相信那样的信息呢,简直就是杞人忧天!

话说回来,我依然感到担心,老实说槟城人民还是习惯民政管制的那一套,毕竟都那么多年了。

而当时身为反对党的民联,有执政的经验吗?

况且,我当时对林冠英有少许的微言。怎么这个人给人的感觉就是那样嚣张啊。赢了议席还要“串”别人。还是温文儒雅的许子根好。(后来我知道政治人物就是需要那种气势,温文儒雅还是留给教书先生就好)

这五年来,槟城州由民联执政,我们从担忧到放下100个心让他们继续执政,这是为什么?

为什么其他的州属会羡慕由民联执政的槟城?

这是因为这短短的五年来,民联真的为人民做出很多。

我是小人物,我没有偏帮任何一个政党,我只选择对人民有利的政党。

这些年来,我看见了民联为槟城带来的希望。

这一届,5月5 ——我做主。

我已经是合格选民,我要利用手上那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属意的政党。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热血青年的愚见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