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

对爱情失去了憧憬,
所以有时会渴望爱情,
却不会走进爱情。

这是文青老师上课时与我们分享的。
在收拾东西时,无意间看见自己把这段东西抄写在note上。
很有智慧的话语。
或许,要经历了才能体验着这番话语的境界。
我想,我已经到达这阶段。

About 智慧.精灵

年龄与外貌不符合;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,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。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,无需认真看待。废话说完,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.感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无题

  1. Lim says:

    em…..有种哀莫大于心死的感觉~~不要啦~你还那么年轻,哪像我这些老kokkok的人呢?缘来缘去,值得留的就留下,不值得留的。。。。em…难说~难说~

  2. weiling says:

    Lim xiongmao,小姐,你比年长一岁而已咯。。。你老koko,我也差不多咯~~~

  3. Lim says:

    weiling chin, 我应该不只长你一岁而已(-.-!!!)有时只有走进爱情才会对爱情有憧憬。

  4. weiling says:

    Lim xiongmao,你真的比我年长一岁而已。。。你太看得起我了。。。我没有你想象中年轻。。

Leave a comment